Gasoline

大厂肠粉

假如偶练夫夫参加幸福三重奏

1、异坤cp    ——甜死人不偿命的做作夫夫

2、毕侃cp    ——搞笑霸道又宠的初恋夫夫

3、沐已成舟cp —— 大龄成熟退休的老年夫夫

场景一   : 做午饭

异坤cp

“ 子异你饿不饿?”

“ 坤坤我不饿。”

“ 可是我好饿。”

“ 那我给你做。”

“ 你会吗?”

“ 不会。”

“ 那我们出去蹭饭吧。”

毕侃cp

“ 这个土豆怎么切啊,社长大人。”

“ 你怎么这么笨,把刀给我。”

“ 哇,社长好厉害,居然会把土豆做的这么漂亮!”

社长一脸得意,还不枉心里偷笑,表面在装逼,维持着特别牛什么都会的人设。。

沐已成舟cp

“ 老韩,把黄瓜给我把皮削了去。”

“ 黄瓜还要削皮啊,这么麻烦的吗?”

“ 你哪里那么多话,我马上要用了,你快点,没看见我正炒着菜么。”

老韩无奈的拿着工具在水池那听话的干活,嘴倒是不闲,“ 锐啊,你就是太细致了,这黄瓜哪里需要削皮呢,直接吃不就好了,还有啊…”

“ 你给我闭嘴!”

场景二:  蜜蜂

“ 啊,子异那里有蜜蜂。”

“ 你怕吗?那我去把它赶走好了。”

“ 嗯。” 其实他不太怕,具体为什么你懂得。

“ 小蜜蜂,小蜜蜂,坤坤很怕你,所以你好像不能在这里待了,听话的自己飞走好不好。”

坤坤看着他在那像念佛似的磨叽了半个小时,行吧,就那样吧。

跟蜜蜂还能从诗词歌赋,聊到星星月亮,人生哲理的

毕侃cp

“ 啊,社长,那里有蜜蜂。”

毕雯珺大长腿迈过去,拿起拖鞋就把蜜蜂给打死了。

某粉丝一个劲的吹着彩虹屁,“ 好厉害啊,好帅啊。”

沐已成舟cp

周锐:  啊,蜂蜜,啪。

“ 锐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 没,有蜜蜂而已。”

“ 还有吗?还有吗?可别让它叮着我。”

场景三: 看电视篇

沙发上,靠在一起。

“ 子异,你爱不爱我,是不是后悔跟我在一起了。”

“ 怎么会呢,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,我哪里得来的幸运遇见了你呢。”

“ 那你还没回答我呢,你爱不爱我,说我是不是世界上你最爱的人?”

“ 嗯,爱,当然最爱坤坤了,我是宇宙第一ikun哦。”

“ 那我好看吗?”

“ 没有人比你更好看。”

“ 那这个电影不好看,我们换吧。”

“ 好。”

“ 这个也不好看,还是换原来的吧。”

“ 好。”

“ 啊,算了,还是不看了吧。”

“ 好。”

毕侃cp

因为太无聊,小狐狸一边看一边想睡觉。

“ 唉,唉,唉,干什么呢你,还看不看了。”

“ 看着呢。”

“ 困了就回屋睡吧,别在这耗了。”

“ 没事,我想陪你一起看,要不你会很无聊。”

“ 行了,行了,关了,一起睡去吧。没劲。”

小狐狸跟着社长后面屁颠屁颠的回了屋。

沐已成舟 cp

“ 遥控器给我,你上一边看去。”

“ 周锐,明明是我先来的,你得讲道理啊。”

“ 别废话,你用手机就行了,反正那些新闻大事你也是瞎操心。”

“唉,这人啊,真是越来越不说理了,明明是别人先来的,非得把人家给弄走。”

“ 死老头,别墨迹,手机小点声,你赶紧给我回屋,听见没!!”

老韩头摇了摇头,唉,只怪自己当初陷进美色里,谁能知道会有今天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5)